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交口分院“机械制造工艺设计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入选 省级实验教学项目
      2020-08-04 16:02 作者: 编辑:李强华    (点击: )

      吕梁学院交口分院申报的“机械制造工艺设计虚拟仿真实验”入选2020年山西省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育项目立项名单。

      为促进学校虚拟仿真项目建设,提高新工科背景下产学研融合协同育人水平,交口分院机械制造教研室按照实训教学需要和山西省对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的要求,结合机械学科与技术发展和自身特色,努力完善实验教学网络平台建设,努力让虚拟仿真融入实践教学中,认真准备申报了该项目。

      吕梁学院交口分院此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成功入选,对交口分院完善实践教学体系、提高实训教学质量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在今后的发展中交口分院将积极推动虚拟仿真“金课”建设,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应用与共享。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项目的深度融合,努力拓展实验教学内容广度和深度,延伸实验教学时间和空间,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和水平。

      上一条:吕梁市职业技能大赛在交口分院展开
      下一条:吕梁学院交口分院锻压实训室高温箱式炉购置项目询价通知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