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吕梁学院交口分院 2023年春季开训动员大会
      2023-03-30 10:48 作者: 编辑:张伟    (点击: )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沐浴着和煦的春风,吕梁学院交口分院迎来了新学期首批参加实训教学的学生。

      3月20日,吕梁学院交口分院在一楼阶梯教室举办了2023年春季开训动员大会。吕梁学院交口分院院长李强华、教务管理团队负责人、物理系、矿业工程系带队教师出席会议。物理系、矿业工程系参训学生参加会议。

      李强华介绍了交口分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参加实训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实习实训是高等教育的重要教学环节,是提高学生政治思想水平、业务素质和应用能力的有效途径,对于全体学生职业生涯具有深远的现实的意义。交口分院是吕梁学院与交口县合作共建的实习实训基地,是广大学生开展实习实训,提升实践能力和应用能力的重要平台。他希望,全体参训学生保持良好状态,珍惜实训机会,努力成为一专多能的应用型人才,将知识技能应用到生产实践中,为国家和社会服务。

      矿业工程系带队教师强调,同学们要遵守分院的规章制度,服从分院的管理,积极参与各项实训活动,保持宿舍卫生,杜绝室内吸烟,真正做到学有所得。

      会上,教务管理团队负责人介绍了实训教学中的安全注意事项、实训纪律、考核要求;参训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上一条:平凡岗位不平凡的坚守——热处理实训室掠影
      下一条:交口分院召开2023年春季开训工作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