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全国赛取得优异成绩
      2023-11-28 18:09 作者: 编辑:张伟    (点击: )

      11月24日-26日,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国赛在西北工业大学成功举办,大赛由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组委会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吸引了全国包括上海交通大学、东北大学、浙江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60多所本科院校的72支队伍参加比赛。

      我校化学化工系蔡岩、武思君和王栋浩3名同学组成一枝独秀代表队在谭喜瀚老师的带领下代表我校参赛,在经过2023年9月2日召开的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山西赛区选拔下,荣获全省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并成功晋级全国赛。这是我校学子第一次在该赛道拼进全国赛。在两天激烈的程序模拟赛事中,我校参赛3位队员协力合作、冷静应对、从容不迫面对全国各大高校的强劲对手,不畏惧、不退缩,发挥自身最好实力,最终获得工程场景数字化赛道单项比赛本组第10名惜败止步小组赛。

      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以交叉融合工程创新求卓越,守德崇劳制造强国勇担当为主题,面向适应全球可持续发展需求的工程师培养,服务于国家创新驱动与制造强国战略,强化工程创新能力,坚持理论实践结合、学科专业交叉、校企协同创新、理工人文融通,创建具有鲜明中国特色的高端工程创新赛事,建设引领世界工程实践教育发展方向的精品工程,构建面向工程实际、服务社会需求、校企协同创新的实践育人平台,培养服务制造强国的卓越工程技术后备人才,打造具有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体系。

      上一条:吕梁职业技术学院走进交口分院开展实训
      下一条:交口分院2023年实验室安全教育月工作安排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