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吕梁学院离石区第二期数据标注员培训
      2021-05-20 18:41 作者: 编辑:李强华    (点击: )

      吕梁学院离石区数据标注员培训为推动数据标注产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由区人社局主办的以就业为导向的技能培训项目,由吕梁学院负责培训教学,聘请业内优质师资团队授课,力求通过“理论+实操”的培训模式,使学员全面掌握数据标注技能。

      本次培训自2021年5月10日至6月9日,参训学员100人,免费培训,并免费提供教材、工服、食宿及学习生活用品。培训期满合格后,颁发结业证书和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并推荐就业。

      5月10日上午九点培训正式开始,吕梁学院交口分院院长李强华介绍了数据标注员的职业特点和数据标注产业发展前景,指出数据标注作为人工智能(AI)行业基础,就业前景广阔,薪资待遇优厚。希望大家珍惜并抓住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提升自我,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本期培训由吕梁市鸿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技术服务。

                                                                                      编辑:张志红

                                                                                      审核:刘姗姗

      上一条:吕梁学院交口分院承接离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数据标注员培训
      下一条:培养职业技能,助力脱贫攻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