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吕梁学院交口分院承办交口县庆“五一”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2023-05-04 16:05 作者: 编辑:张伟    (点击: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交口县总工会联合交口县人社局举办的庆“五一”焊工技能大赛,于4月27日在吕梁学院交口分院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有来自信发集团、天马集团、旺庄公司的十余名选手参加,参赛者们各个热情高涨,活力四射,充分发挥比赛的拼搏精神,运用娴熟的焊接技巧,将焊接手艺发挥地淋漓尽致,比赛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数名。

      吕梁学院交口分院承办了此次比赛活动,从场地布置、设备调试、材料支持到裁判考核评分,均由交口分院提供支持。

      比赛结束后,交口县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人社局局长等领导给选手颁发了奖品,鼓励选手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交口县建设优势工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对吕梁学院交口分院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

      上一条:交口县委副书记秦建华在交口分院调研安全工作
      下一条:平凡岗位不平凡的坚守——热处理实训室掠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