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交口县委副书记秦建华在交口分院调研安全工作
      2023-05-10 20:45 作者: 编辑:张伟    (点击: )


      5月9日下午3点,交口县委副书记秦建华带领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消防、电力等部门负责人在交口分院院长李强华的陪同下就分院安全工作进行了调研。

      秦副书记一行查看了交口分院的实训楼、综合楼、餐厅、学生公寓等处的消防设施完备情况,对设施的有效性做了查验,查看了屋顶漏水情况,李强华院长介绍了交口分院义务消防队伍建设训练情况和屋顶漏水维修计划。

      秦副书记强调分院的教学生活要确保“安全第一”,落实产权单位安全第一责任,使用单位安全第二责任。他指出,吕梁学院建立交口分院体现了各级领导对交口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瞻远瞩,对交口县的发展意义重大,我们要做好后勤保障确保交口分院的教学生活正常运行。在安全用电方面要求电力部门高度重视交口分院在交口县的重要性,全力保障分院供电,及时排查故障,消除安全隐患。


      上一条:交口分院检查学生公寓安全用电消除用电安全隐患
      下一条:吕梁学院交口分院承办交口县庆“五一”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