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成果
    实训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训成果 >> 正文
      矿业工程系煤层气19级实训心得
      2023-04-01 15:03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为期两周的矿业工程系煤层气19级交口分院实训任务于3月31日顺利结束。本次实训任务旨在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工程实践操作流程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在实训期间,同学们分成若干个小组,分别完成不同模块的任务。他们通过实际操作,熟悉了车削铣削钳工、铸造、锻压、热处理、焊接、数控铣、数控车削、虚拟仿真共十个机械加工任务的各个环节的流程,并且选择了专项任务,由理论向实践转移,在指导老师的陪同下完成了各自的实训任务,积累了经验,同时也学习了如何保障安全生产。

       

      通过本次实训同学们不仅学到了理论知识,也得到了实践锻炼。他们在实际操作中遇到了各种困难,但是通过团队合作,最终成功地完成了实训任务。在本次实训中,同学们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也锤炼了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实践能力。相信这些宝贵的经验将会对他们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产生积极的影响。

       

       

      上一条:2023年4月物理系实训成果
      下一条:吕梁学院交口分院成果展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