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吕梁市职业技能大赛在交口分院展开
      2020-08-04 17:19 作者: 编辑:李强华    (点击: )

      2020年7月26日,天高云淡,风和日丽,吕梁学院交口分院内气氛紧张而激烈,吕梁市首届“邮储杯”首届吕梁市职业技能大赛正如火如荼地全面展开。此次大赛得到吕梁市和交口县各级领导和吕梁学院的重视和大力支持,吕梁学院交口分院为做好比赛服务工作,作了长期的准备。


      本次大赛主题是培养吕梁工匠、助力脱贫攻坚。比赛的职业(工种)项目包括比赛类和展演类两大类。比赛类包括8类20个职业(工种)项目,包括有焊工、钳工、家居保洁、养老陪护、平面设计等。其中,吕梁学院交口分院赛区承接此次技能大赛中数控车工、钳工、焊工和剪纸工四个项目。来自吕梁市不同的县市的100多名参赛选手,在经过精心准备后亮相比赛的现场参加现场竞技。


      此次大赛是持续深入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的重大举措,通过竞赛开辟高技能人才脱颖而出选拔机制,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技能人才队伍,营造重视技能建设、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激励劳动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吕梁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证,为吕梁脱贫攻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交口分院“机械制造工艺设计虚拟仿真实验”应用软件购置
      下一条:交口分院“机械制造工艺设计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入选 省级实验教学项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