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交口分院秋季第二次安全工作会议
      2023-09-26 08:59 作者: 编辑:张伟    (点击: )

      9月19日晚七点半,交口分院全体教职工在综合楼四层会议室召开交口分院2023年秋季第二次安全工作会议。院长李强华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交口分院安全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针对分院安全工作特点做了研判,对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一. 餐饮安全。严把食材采购关,严把食品配送验收存储关,严把食材加工制作留样关。落实带队教师陪餐制,通过师生同餐来共同关注和监督食堂食品安全。对发现的隐患,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配合餐厅管理人员及时处理投诉,解决问题,实现闭环管理,切实保障师生食品安全。

      二. 交通安全。加强接送车的安全责任管理,特别是水库路段要有警车护送,逐车查验其证照有效性并留底。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安全走路,安全乘车。

      三. 宿舍安全。对宿舍各项安全隐患进行细致排查,重点检查用电、用水的安全以及卫生情况。切勿使用大功率用电器,切勿随意使用明火,切忌私拉乱接电源线。加强对分院宿舍的安全卫生检查管理,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

      四. 消防安全。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全面自查,对各实训室关键部位进行安全自查,将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列出清单,分析各项隐患的发生原因、可能产生的后果,拿出切实可行的预防措施,明确整改的具体责任人并建立台账,严格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

      五. 教学安全。各实训室指导教师在实训过程中严格落实三级安全教育。做好相关设备的常规维修和保养工作。做好各类台帐的记录工作。落实各实训室负责人的安全责任,做到“谁使用、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的安全管理责任制。

      上一条:吕梁学院交口分院2023年实验系列职称申报人员情况公示
      下一条:交口县水头镇温馨花园安置点帮扶车间2023年缝纫技能培训正式开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