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交口分院2023年冬季安全工作会
      2023-11-20 14:44 作者: 编辑:张伟    (点击: )

      交口分院2023年冬季安全工作会

      为落实“吕梁学院关于做好2023年冬季安全工作实施方案”,交口分院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于11月15日上午召开了2023年冬季安全工作会。会议邀请了交口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广和物业公司等相关单位领导,各教研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李强华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交口分院安全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对做好分院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教研室及相关负责人员要做好安全排查、自查工作,重点做好学生宿舍、实训室、道路交通、食堂、校园周边环境等重点场所的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全链条全方位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会议要求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牢固树立责任不可推卸、责任无处推卸的意识,积极查找梳理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并对进一步做好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工作站位。以安全大排查工作为契机,夯实安全根基,各教研室要确保安全措施到人到位,提升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全力以赴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建好安全问题台账,健全各项安全制度,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校园内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

      上一条:山西科技学院走进交口分院开展实训
      下一条:吕梁学院交口分院2023年实验系列职称申报人员情况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