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调研指导促发展 砥砺前行谱新篇
      2021-11-19 12:00 作者: 编辑:李强华    (点击: )

      2021年11月18日上午,山西教育厅王副厅长一行人等莅临吕梁学院交口分院进行专项检查,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检查了分院实训室、学生食堂以及学生宿舍等;就分院课程安排、食堂流量及食堂卫生安全、教学工作、食宿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对分院近期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分院的整体规划提出长远的建议和指导。

      首先,王副厅长在吕梁学院副院长刘宝琦、交口分院院长李强华及交口县政府领导的陪同下,检查了分院教学环境,参观了分院各教学实训室,进教室了解学生学习环境,听取了交口分院基本情况介绍,对分院教学工作做了详细的了解,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王副厅长一边视察教学环境,一边向李院长详细了解实训设备的基本情况,详细询问分院的相关事情,对交口分院发展规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先进制造实训室

      焊接实训室

      随后,王副厅长一行人等在李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学生食堂,检查食堂环境、流量、饭菜价格、食堂环境卫生状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他表示食宿环境是关系全校师生身体健康的头等大事,也是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保障。要高度重视,在管理上常抓不懈。


      学生餐厅

      最后,王副厅长来到学生宿舍,切实了解学生居住环境,事无巨细地询问水电等住宿条件配置。在了解到存在取暖等问题后,王副厅长很是焦急,对随行众人反复叮嘱,要求相关单位一定要积极协调,尽早解决,为学生创立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生宿舍

      在检查途中,王副厅长与李院长等交口分院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度交谈,就分院目前的状况、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入详细的分析,对分院寄予深切期望,希望交口分院能够再接再厉,进一步完善教学设施、优化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努力帮助吕梁学院建设成为有前途、有实力的特色院校。

      王副厅长此行对交口分院的办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分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交口分院也将谨记领导的宝贵意见,继续努力做好管理工作,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平稳进行,让学生舒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上一条:学生宿舍安全排查活动
      下一条:交口分院新学期教师说课活动侧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