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吕梁学院与交口县人民政府召开合作办学交流座谈会
      2023-07-31 08:36 作者: 编辑:张伟    (点击: )

      校县交流谋发展,合作共赢谱新篇

      吕梁学院与交口县人民政府召开合作办学交流座谈会

      7月29日,吕梁学院与交口县人民政府召开合作办学交流座谈会。交口县委副书记陈伟、政府副县长韩晓宏一行4人应邀来我校参加座谈会。吕梁学院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王三虎出席,合作交流处、交口分院及附属中学负责人参加。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王三虎对交口县委政府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交口县委政府在交口分院办学过程中的支持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

      王三虎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沿革,着重介绍了附属中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师生现状、取得的成就及面临的问题。他表示,吕梁学院附中将结合自身的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助推交口县的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就吕梁学院附中与交口县一中的合作交流提出了相应的措施和建议。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实现校县互惠共赢。

      陈伟副书记对校县合作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吕梁学院在交口县办学对交口县经济社会发展有重大的促进作用,希望吕梁学院和交口县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为交口县“三优两区”战略的实现提供更多的支持。韩晓宏副县长希望学校进一步提高交口分院办学资源的利用率,增加常住师生数量;真诚期待附属中学与交口一中开展深度合作,提高交口一中的办学质量,为提高交口一中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提供重要帮助。她对吕梁学院附中多年来丰硕的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实现校县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座谈会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了三个多小时,校县双方都肯定了近年来在资源整合、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战略合作成果,就进一步深化校县合作,提高交口分院的有效利用展开了讨论。提出健全落实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进一步深化细化项目实施,争取上级部门支持,扩大办学规模以取得更好成效等建议。

      上一条:吕梁学院交口分院2023年秋季开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交口分院检查学生公寓安全用电消除用电安全隐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