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交口分院开展2023年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2023-11-24 15:36 作者: 编辑:张伟    (点击: )


      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11月22日,交口分院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治活动。

      本次排查重点围绕实训室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且落实到位等情况展开检查,细致排查了学生宿舍、食堂、道路交通、消防设施器材、监控系统、应急照明灯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责任人员综合考虑各类安全隐患,不断细化应急预案,完善消防配套设施,做好日常安全巡查,全面提高交口分院的应急处置和防御安全风险能力。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指导进行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立即落实防范措施,限期整改,同时对各实训室和校园内公共区域及重要场所进行检查“回头看”和跟踪指导,做到防患于未“燃”。

      上一条:交口分院2023年实验室安全教育月工作安排会
      下一条:山西科技学院走进交口分院开展实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