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交口分院2023年实验室安全教育月工作安排会
      2023-11-28 18:08 作者: 编辑:张伟    (点击: )

      为切实推进吕梁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各项安全工作落实,保障交口分院安全工作平稳有序开展,11月27日晚七点,交口分院全体员工,实训带队老师,交口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广和物业公司等相关领导在综A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实验室安全教育月工作安排会,院长李强华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李强华传达了吕梁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的《 关于开展2023年度实验室安全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内容,并为参会人员详细解读了实训室安全月各项活动时间节点及工作安排。他强调,各相关责任人要根据安全工作部署,明确责任分工,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加强协调配合,落实到位,确保各项活动顺利开展,有序运行。

      他提出,一、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各实训室安全主体责任。要将实训室安全管理责任体系落到实处,落到岗位,落实到人,落实到实训室安全工作的各个环节。二、按照学校要求做实安全月活动,形成师生实训室安全共识。要通过培训演练等多种形式活动的开展,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师生隐患防范意识和风险处置能力。三、提升检查力度,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改。通过开展实训室安全检查、隐患排查和整改,了解掌握实情,多措并举,将隐患消灭于萌芽状态。

      会议最后,李强华院长对安全工作会议进行总结,他强调,安全工作重于泰山,要求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务必保质、保量、保时完成各项工作安排。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全国赛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交口分院开展2023年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关闭窗口